從初診到現在,也有一年多了吧,跟張小姐也從醫病關係變成好朋友。工作性質是空中飛人的她,只要一回到高雄就來找我報到,她還說有幾次是下飛機就直接搭車來找我,行李還跟著來的說。

這麼忠誠的患者,有一天我忍不住告訴她,憑她的學識,把她的就診經歷寫下來,讓我在部落格和眾網友分享,應該ok吧!她花了幾天時間交給我一篇文章,好像交作文一樣,呵呵~~真是難為她了。

以下就是她的故事,和各位看倌分享:

"依稀記得十多年前, 跌倒的那天, 因為摔得不是很重 , 自行爬起之後, 就像平常一樣的活動著,
一星期之後 ,狀況來了 , 腳部的疼痛 , 腿部的痠麻感 ,加上腰部的不適感 ,造就了我的青春歲月都在
和醫生交關 ,攀交情 , 回想起受傷當時的我才22歲 , 想起來真是傷感.

十多年來舉凡中醫, 西醫, 傷骨推拿師 , 正骨師, 復健師, 足底按摩師等等 , 族繁不及備載的情況下
我看遍了各種醫生 ,去年我懷著最後的希望, 來到高雄 ,希望可以找到一個可以治療我的宿疾的醫
師 , 輾轉找到了版主. 在版主的細心照料之下 , 我的身體漸漸好轉 , 身體找回了原有的知覺 .

因為之前治療不恰當的結果 , 導致全身無一處不疼痛, 肌肉完全不可以觸摸, 代謝變差, 全身浮腫,
接踵而來 的是 ,失眠 , 骨盆傾斜 ,坐骨神經疼痛, 久坐難安 ,脊椎重新排列 , S型狀消失 , 雙手不可舉 ,
雙腳不可爬, 平躺也疼痛 ,頭昏, 頭痛欲裂的情況 隨時可見, 食慾極差, 吃甚麼吐什麼,
到最後任何姿勢都無法久撐. 有朋友建議 到健身房運動, 舒展筋骨, 我也如約繳錢 上健身房鍛鍊,
只是事與願違 ,我上一堂基礎瑜珈課 約莫四十五分鐘的時間, 期間 ,很多動作我不能做, 其實也可以
說是做不到, 但是沖涼回家後, 我就在床上躺了三天, 無法動彈 , 之後健身房就變成了我的洗澡房
了, 即使情況如此糟糕 , 我還是堅持運動 ,走路去上班 ,走路回家 ,每天約兩小時的走路運動, 持續了
一段時間之後, 身體的狀況變得更加劇烈 ,, 無預警的暈眩, 無論怎樣休息 ,都很疲累 ,失眠狀況日益
嚴重,肌肉放鬆劑 變成了我的常備藥品 , 可惜的是, 我都有持續看醫生 , 就是沒有一個醫生可以講出
我的病症為何? 此時的我 真是無語問蒼天………….
直到遇見版主 從版主口中了解到我的病症 醫學上尚無完整學名 但是類似的病症有兩個
• 橫紋肌溶解症
• 第三腰椎症候群
後來查了些資料 ,發現到真的跟我的狀況相符合 ,治療過程中 ,每個部位的調整 , 總是會出現一些不適應的狀況 , 版主也經常提醒我些該注意的事項 , 當然我也相當的配合. 在版主的巧手之下, 漸漸地找回的健康 , 目前筆者已經離康復之日不遠了, 恢復健康的日子真的很漫長, 因為我總是沒有找到可以了解我的病症的醫生 , 不過 遇見了版主, 找回了健康 , 我想 , 老天爺還是冥冥中有保佑我的.
最後我真的很想說一句 版主 謝謝您的細心的照顧 我的身體才有辦法好的這樣快"

看完她的故事,還真替她覺得痛,也很欣慰自己能減輕她的痛。感謝她的美言,祝福她早日康復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gblue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